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,花了大把鈔票且還為對方全然付出,對方卻對你愛理不理,甚至將你對她的好視作理所當然,告白後的唯一收穫就是張好人卡。連想看個電視劇或愛情小說撫慰心情,都覺得那情深倒楣的男二號就像是自己的翻版,納悶的覺得,似乎比起好男人,女人更愛壞男人……

 

  為什麼女人總愛壞男人?對於男人來說,這似乎很難理解,但你要知道的是:女人多半都是靠直覺的情感生物,所以與其問「為什麼女人總愛壞男人?」還不如問:「為什麼女人容易受到壞男人吸引?」

  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?根據研究證實,女人對於壞男人的確存著迷戀傾向,她們認為這是最具有吸引力和好看的,是即具魅力的,女人視這些反社會性的性格為"陽剛"的象徵,讓她們從中更能體會戀愛的興奮感。愛情不就該有一些讓人激動不已和措手不及的場景? 

 

  女人會把接受壞男人的自然衝動視為一種挑戰,是成就感,更是對女人魅力最好的讚美。好男人不必收服,且因著他們原本就好,無法顯示出她的魅力究竟有多少,可是壞男人就不同了,當他們愈難捉模、神秘感愈重,女人得手的慾望相對愈大。他們的壞,並非是指人格品行的部分,而是他們突破了傳統好男人的觀念,讓生活變得更有情趣和樂趣。在一起的兩個人,偶爾來一次哪怕輕浮的熱烈,已遠遠強過永遠成熟的寧靜。

  如何當個壞男人呢?在相處上,不過度在乎、依賴、一昧的討好女人,採取若即若離、欲擒故縱的方式,帶點些許俏皮、甚至無所謂的態度去和女人相處。記得一個例子,有個朋友和對方出去時,騎的是擋車,後面的把手還被拆掉,對方因為害羞只敢抓著外套下擺,但在紅綠燈顯示紅燈時,他停了下來,他說:「不抱緊緊不發車。」在玩鬧嘻笑中,隨著紅燈秒數快結束要轉換成綠燈時,後座的女孩環抱緊了他,甚至在行程結束的回程也自動這麼做──比起謙謙君子,女人是更容易受到頑皮的孩子吸引。但是有很重要的一點是,女人愛壞男人,可是他們並不是要這個壞男人,而是要他們保持著她愛上他時的"壞",去證明他因為她的愛而變好──「我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是特別的那一個。」

 

  最後,記得,當個壞男人,是要當個專情的壞男人。

 

原文出處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91/

arrow
arrow

    ichang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